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培训

中心举办科研政策与教师成长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0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全面了解学校科研政策,激发教师科研活力,11月1日下午,中心邀请学校科技处处长曾艳丽,为2023年度新入职教师主持了题为“科研政策解读与教师成长”的主题沙龙,30余名教师参加。

曾艳丽首先详细解读了学校的相关科研政策,主要包括教师科研项目管理、研究基金及经费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奖励与收益、科研绩效与评价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她表示,科技处是教工之家,欢迎广大青年教师充分利用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有利的科研政策,开拓创新、潜心研究。在谈到教学与科研时,她指出教学和科研是教师成长的两翼,教书育人是传播知识,科学研究是创造知识,教学是科研的根基,科研反哺教学,二者相互成就,并就如何提高教学和科研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本次沙龙,老师们全面了解了学校相关科研政策,备受鼓舞,表示要正确处理好教学和科研的关系,在做好教学的同时,潜心科学研究,为学校的科研事业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