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教师参加《对分课堂教学法:深入学科、闭环实践的教学变革》专项网络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0

各学院、各单位:

为增强高校教师的职业能力,培植创新教学理念、充分发挥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动性、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效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网培中心”)将于近期举办“对分课堂教学法:深入学科、闭环实践的教学变革”专项网络研修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相关学科的有意学习和实践对分课堂新型教学模式的一线教师。学员须在培训期间承担一定的课程教学,能够在自己的日常教学中实践演练,做到即学即用。

二、培训课程及内容介绍

具体培训课程、内容介绍详见附件2

三、培训时间及形式

本课程学习时间跨度约为12周,按照思政、外语、理工、人文社科、医学、音体美、其他共7个学科领域,分班学习。专家及辅导教师指导学员进行在线学习及小组研讨,学员需定期完成一定的学习任务(如线上听课、独立学习、个人作业、小组讨论等)并达标。如不能达标,将不予发放证书。

四、报名及参训方式

本课程第一期将于10月15日开班,2024年1月7日结束。报名参加培训的教师请登录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平台(newtc.enetedu.com),进入“德胜工作坊”,点击“课程”,点击“对分课堂教学法”查看相关说明。教师可根据课程类别报名参加培训,开班后在任意地点以参训教师身份登录在线课堂,参与学习和互动交流研讨。

五、培训费用

本研修班培训费为3980元/人,可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平台(newtc.enetedu.com)上提交订单,通过“在线支付”方式支付费用(需绑定公务卡),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平台依托单位——北京畅想数字音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具“培训费”发票。发票抬头填写“河北师范大学”。

教师需先行垫付培训费用,在完成全部培训内容且达标后可在网培中心网站申请发票和培训结业证书打印,学校承认其接受培训的经历,并计入继续教育学时。培训费由教师发展中心全额报销,不用学院和教师个人承担。参训教师持培训证书及粘贴好的发票,经学院领导验收签字后到教师发展中心报销。

六、人员遴选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可推荐1名教师参加,并填写《对分课堂教学法:深入学科、闭环实践的教学变革》专项网络研修班报名表(附件1),由学院审批盖章后于10月13日下班前报教师发展中心(理科群6号楼C306室)。中心根据报名情况遴选5-10名教师参加本次在线工作坊。

七、联系方式

教师发展中心  董凯静 80789523   13103012798

             刘  宁80789527   15930810503

全国网培中心  尹海峰80789524   15076166573


附件1.报名表.docx

附件2.培训课程及内容介绍.doc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