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中心党支部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0

4月15日上午,中心党支部组织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全体在校人员参观了学校博物馆《团结就是力量——红色经典文艺作品故事展》。

展览分为“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团结一心 全民抗战”“国家独立 全民团结”“走向复兴”四部分,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文艺作品、红色歌曲等经典内容融入其中,充分激发了大家的情感共鸣和爱国热情。

通过参观学习,中心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不断巩固并发展中心团结奋斗的良好工作局面,以服务全体教师为宗旨,高质量完成好高校教师培训的使命任务,为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