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0

10月19日下午,我校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正式开班并举行首场讲座,103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刘艳房主持,并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月龙教授作专题讲座。

朱月龙以“当前关于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的基本要求”为题作讲座。他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主要内容、具体实施等方面进行的精彩详实的报告。他鼓励大家一定要抱有深厚的师德情怀,加强师德修养、潜心做好铸魂育人工作,真正培养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艳房就我校新入职教师培训工作的目的意义、培训方案、相关政策等进行详细解读。工作人员董凯静、刘宁就本年度培训计划及教师发展数字化平台使用做讲解。

本年度新入职教师培训由教师发展中心具体负责实施,分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线上培训,培训时间为10月19日至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