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培训

中心组织2021年度第二批本科课程教学准入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0

2021年12月1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我校2021年度第二批教师本科课程教学准入考核工作。本次考核对象为2020年新入职未参加考核及首次考核未通过的入职教师,共计8人。考核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牵头,会同教务处、人事处组成联合考核专家委员会,聘请我校部分教学名师、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学院导师、教务处负责人、人事处负责人等共计9人组成评委会。本次考核顺序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考核专家委员会组长从教师提交的三节教学设计方案中随机指定其中一节,参加考核教师按照指定内容进行说课和试讲,共计15分钟。计分和监督人员根据9位评委的打分计算出平均分并进行复核,计算出最终成绩。

本科课程教学准入考核是按照《河北师范大学关于2021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校发〔2021〕1号)的文件要求,对新入职教师培训的最后一个环节。其对于我校保证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至关重要。考核工作结束后,考核专家委员会对此次考核工作的必要性和相关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