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中心人员到历史文化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0

9月1日上午,高师中心常务副主任刘艳房、董凯静老师到我校历史文化学院就教师发展工作开展调研。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郭华、院长贾丽英、副院长王向鹏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中,刘艳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教师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该学院新入职教师培训考核情况。学院对学校教师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主要有以下几方面:一是对新入职教师要分层次培训;二是重点对缺乏教学经验的年轻教师,要加强教育技术手段的应用与创新方面的培训,并对培训效果进行后期追踪,以期提升教学水平;三是强化师德规范、提升教师职业素养的培训,明确高等教育的红线、底线,杜绝青年教师无端的自我和精致的利己主义思想,增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责任意识;四是提升先进教学理念的培训,善于挖掘国际国内相关学科前沿创新理念,开阔眼界拓展思路;五是加强先进的教学技能培训,借助现代化的教学手段,打造金课,提升课堂品质。

最后,刘艳房对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将继续加强与各学院的合作互动,并表示对学院内的教师培训工作,中心将提供资金和人力上的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