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中心选派45名教师参加课程思政与师德师风建设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0

7月20-22日,中心选派我校45名专业课教师,参加了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的课程思政与师德师风建设高级研修班。

本次培训是因应“三全育人”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重点研讨新时代加强课程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解读新发展阶段背景下课程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深刻内涵,积极探索师德涵育和以德化人的方法路径,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切实增强教师课程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培训班邀请到了北京大学孙华教授,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姚小玲教授,北京理工大学赵洱岽教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王玉芬教授等知名专家进行现场面授。同时匹配上海中医药大学张黎声教授、清华大学于歆杰教授,河北师范大学朱月龙教授等知名专家的网络课程进行线上研修。

线下、线上培训结束后,老师们获得了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颁发的结业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提升了境界,更新了理念,开阔了视野,将以身示范,努力践行教书育人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