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怡梅教授主持第四场新入职教师教学沙龙

发布时间:2020-11-22浏览次数:0

2020年11月20日,在职业技术学院A412智慧教室,中心举办了新入职教师的第四场教学沙龙,有3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沙龙。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怡梅教授主持了“教师礼仪——美的欣赏及教师服装礼仪,树立时尚高校教师形象”沙龙。张老师在刚开始时通过一个心理学的实验,向参与沙龙的老师们展示了第一印象在教学中的重要性。随后,张老师从仪表美、仪态美、服饰美、语言美等多个角度进行讲解,辅以大量的图片实例,向各位新入职教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讲解过程中,张老师风趣幽默的语言感染了每一位老师。

最后,张老师从多年的经验出发,对男教师和女教师在教学时的穿着给出了具体建议,还对微信、电子邮件等网上通讯工具的使用礼仪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本次沙龙,新入职教师学到了系统具体的教师服饰、礼仪知识,对树立良好的高校教师形象提供了理论和实践基础,老师们纷纷表示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