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新入职教师微格演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0

各学院、各单位:

按照教育部和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根据《河北师范大学新上岗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校发〔2019〕26号)和2019年度新入职教师的培训计划,现对导师培育模块中微格演练进行安排,请各学院做好相关教师进校的组织工作,通知相关教师按时参加演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5月12-13日下午

地点:公教楼D座6楼微格教室

二、具体要求

1.新入职教师每人准备10分钟课程内容。

2.新教师演练前要先做好教学设计(教案),演练时发给同组的新教师和指导教师。

3.教学演练时,新教师进行10分钟的教学展示,先由同组2名新教师作为观察者进行点评,再由2名指导教师分别进行点评,指出新教师在教学演练过程中的优点、不足之处和改进建议,最后所有的组员和指导教师进行集体讨论。

4.指导教师在评完新教师的教学演练后,要填写《新入职教师培训微格演练教学评价反馈表》,交教师发展中心备案。

5.演练结束后,每位新教师要按照学校相关规范和要求,填写微格演练学习日志,在“云之家”系统中提交。

三、学院要求

学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教师的进校工作。对照2019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应参加微格演练人员名单(附件1),将符合入校要求且能参加微格演练的新入职教师名单于5月9日前发送至jsfzzx@hebtu.edu.cn邮箱。通知教师按照2019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微格演练具体安排(附件2)按时参加演练。

四、联系人及电话

教师发展中心:李彦立   80789526     18330118066


附件:

1.2019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应参加微格演练人员名单

2.2019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微格演练具体安排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