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南”在线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0

各学院、各单位:

按照教育部和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教师发展中心已与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签订了网络在线课程学习协议,将优质的学习资源通过在线方式提供给教师选用。

4月17—18日,将组织“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南”网络直播在线培训,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大赛指导教师参加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线培训时间4月17-18日(上午8:50-12:00,下午14:00-17:00)

   二、培训内容

本课程以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主线,讲述现阶段大赛基本情况,结合赛事政策与要求,解读大赛标准,围绕项目选题、育种、团队孵化、运营评价等内容进行全方位的深入讲解。以大赛为重要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打造适应当代的创新创业教师团队。从教育本身出发,提高高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水平,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总目标。

三、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
主讲人
专家简介
4月17日上午
李家华教授
教授、博导、著名生涯教育与创业学专家,耕耘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数十年,致力推动中国特色就业创业教育体系建设。曾获中国职业指导“金手指奖”,推动中国创业教育十大人物,被评为中国创业创新典型导师、全国青年就业创业教育优秀导师,被誉为“中国创业教育第一人”
4月17日下午
任荣伟教授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教授,战略与创新创业方向博士生导师,担任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教育部信息与就业中心特聘双创专家,中国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开拓者。  
4月18日上午
李桂廷
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硕士导师。团中央“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2017年、2018年、2019年连续担任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国赛评委。
4月18日下午
吴隽副教授
博士/副教授,中山大学战略与竞争力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指导项目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四、学习方式


教师可登录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s://jsfzzx.hebtu.edu.cn/),点击“网络在线学习”进入教师在线学习中心(http://onlinenew.enetedu.com/hebtu/Index/Index),注册、登录后,点击“直播讲座”,参加在线培训学习。


五、联系人及电话

教师发展中心:李彦立电话:80789526     18330118066    


                                                                     教师发展中心    学生处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