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新入职教师参加在线直播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0

各位老师:

按照教育部和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为顺利完成我校2019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结合当前疫情情况,教师发展中心拟集中组织两次新入职教师网络在线直播培训。

一、培训时间及课程

培训时间
主题
4月9日下午2:00
高校教师心理调适和压力缓解
4月23日下午2:00
顶天立地与知行合一:青年教师成长的时间表与路线图

二、学习方式

2019年新入职教师可登录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s://jsfzzx.hebtu.edu.cn/),点击“网络在线学习”进入“教师在线学习中心”网站(http://onlinenew.enetedu.com/hebtu/Index/Index),注册、登录后,点击“直播讲座”,参加课程的在线培训学习。

三、学习要求

本次培训为本学期的必修类课程,每门课程计2个学分,请新入职老师务必按时参加,认真填写学习日志,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请及时与教师发展中心联系请假事宜,无故不参加者按旷课处理。

四、联系人及电话

教师发展中心:李彦立    电话:18330118066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