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中心举办混合式金课建设专题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0

为认真落实教育部印发的《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共同主办,我中心承办的“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背景下的混合式金课建设”专题研修班于123-4日在我校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出席并主持了开班仪式。

本次研修班由网络研修和集中面授两部分组成。集中面授由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爱课程中心居烽副主任、南开大学顾沛教授、华北电力大学赵洱岽教授和我校王润兰教授共同主持。四位专家分别以“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推广与运营”“翻转课堂与慕课教学”“金课的设计、建设与应用”“混合式教学的设计与实施”为题做了专题报告。在一流课程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在线课程建设应用、混合式金课建设与教学应用探索、金课的申报等方面进行分析解读,提升了参训教师的教学素质及能力,为高校教师的整体能力提升提供了系统性经验借鉴。

来自省内外的158名高校教师和我校的部分中青年教师及2019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专题研修班。

培训班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