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培训

中心举行2019年新入职教师参加师德师风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0

20191127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在学校会议中心组织了2019年新入职全体专任教师及管理教辅人员参加师德师风专项培训,培训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旭云主持,邀请了三位教师进行授课。

河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晨静副教授做了《新时代加强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四有”好老师》报告。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深刻把握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重要性、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意见以及新时代怎样做好“四有”好老师。

我校音乐学院李占秀教授做了《热爱专业拥抱课堂 感化学生》的报告。李教授结合自己从教经历从的三个方面诠释了如何做一个好老师。

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刘婷副教授做了《教师教育之歌》的主题报告,从个人求学经历、顶岗支教指导、科研服务社会三方面进行了讲述。

朱晨静教授作报告

李占秀教授做报告

刘婷副教授做报告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