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教师发展中心赴河北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0

为做好我校新入职教师培训工作,完善教师培训体系建设, 114日,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高师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刘艳房、副主任张旭云等一行三人,到河北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进行调研。河北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李翔,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赵文婕,科长陈国辉、李慧颖参加了座谈交流。

   刘艳房首先介绍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就教师发展长远规划的高阶、创新谈了自己认识,对我校新入职教师培训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阐述,重点提出了新入职教师导师制如何落实到位、新入职教师教学科研如何统筹、校本培训师如何培育等难点问题。

李翔首先对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单位工作的基本情况,就新入职教师培训中的主要工作思路及工作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赵文婕重点介绍了导师制实施工程中的工作经验及教师培训队伍建设方面的设想。

通过本次交流,促进了兄弟院校间的沟通,增进了友谊,拓宽了教师发展工作的新思路,将对我校的教师发展工作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